close

無論是星度和時尚設計感都在蘇梅島赫赫有名的 W Hotel,即使這次沒有要在這裡住宿的意思,不過在旅行社的建議與安排下,還是於第三天要換飯店的下午前來享用一頓下午茶。

醉翁之意不在酒,下午茶當然不是重點,自己滿心期待的莫過於可以名正言順地走進 W 裡面拍照,以及閒逛一下它的公共設施與沙灘,實際感受一下海島裡的潮味。

 

蘇梅島 W Hotel 距離機場和市中心都不算太遠,只是它的位置不在大馬路上,要先經過一段像在台灣農村的鄉間小路後,看到 W 斗大的閃亮標誌就代表已經抵達門口了。

 

因為有事先預訂的緣故,下車後直接從飯店大門進入即可,不過要先經過住房 Check in的櫃台與大廳後,戶外才是著名的無邊際水池。

 

終於來到這片朝思暮想的場景,當下真的是除了驚嘆還是驚嘆,尤其是當天的天空晴朗無雲,天空、建築和樹木的倒影全都投射在水中,怪不得這裡也成為蘇梅島的知名造訪景點,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另外出發前自己也在網路上查了些關於 W 的資料,有不少人說這片是無邊際泳池,其實是不正確的,充其量來說只是裝飾性用途的水池,連下水都是沒辦法的。

 

蘇梅島午後的陽光可以說是非常炙熱,幾分鐘就足以讓人全身冒汗,也因此沒有人會傻傻的跑去毫無遮蔽物的無邊際水池座位區坐著,所有人都早已躲進室內或休閒遮陽傘下方,才能拍出像上面這麼乾淨無人的照片。

 

菜單上有附上每個餐點的照片,所有菜名也都以中文表示並標上價格,價錢上算是都可以接受,不過事前就已經有預定下午茶套餐,這些餐點當然就不在考慮的範圍之內,單純只是看一看。

 

原本只是想說單純吃下午茶就好,不過看到檯子上有人點了mojito,好奇心驅使下也跟著點了一杯,不僅瓶身特別,就連飲品本身顏色也很符合海島風,拿來和眼前這片無邊際水池拍照也很適合。

 

真正的主角登場了,也是為什麼要安排來到 W 的主要原因!!!!

擺盤精緻、種類多元的雙人下午茶套餐,才端上來放桌上就有一股驚喜感湧上心頭,很有 W 飯店一貫的新潮風格,光是放到桌上就充滿氣勢,真的很不忍心動手拿起裡面的任何一樣食物,深怕破壞這唯美畫面。

整個套餐吃下來後,結論就是份量非常足夠,兩個人一定吃得飽,飽到會有點擔心晚餐還能不能吃得下。

 

 

吃完下午茶以後如果還有時間,想在 W Hotel 到處閒逛一下裡面的公共設施都是可以被允許的。

The Kitchen Table 其實與 Woobar 在同一個位置,只是一個在樓上,另一個在樓下,有去過台北 W 飯店的人對於這個名稱一定不陌生。 

裡面都採用大量的設計元素,如果要說兩者間的差異,那就是蘇梅島的 The Kitchen Table 為了呼應海島,充斥著較多傳統木質色調與氛圍,沒有台北的那般現代與摩登。

 

Away 是做 SPA 的地方,圖片中的算是現場等候區,真正的芳療室在後方,實在很好奇 W 的芳療室會不會也跟一般的飯店不一樣呢?

 

 

 

另外在出發前,因為自己對於 W Hotel 有濃厚的興趣,所以主動詢問博海旅行社的業務是否到現場後,可以參觀一下房間,最基本的就可以了。

最終得到的答覆是可以的,當天在一位服務人員的帶領下,終於有機會一窺 W 房間的真面目。

 

W的所有房型都是獨棟別墅,每間都附有私人泳池。

相較於住過 Banyan Tree 的我來說,W房間裡的顏色是屬於比較年輕的,以及許多小細節的富有設計巧思,甚至會用一些鮮豔的紅色來點綴。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間別墅為初階房型的緣故,覺得房間有點過窄,空間感沒有 Banyan Tree 那麼的開闊,占地面積和每棟別墅的間距也都過小,內心有一點小失望。

 

別墅的戶外也有一條私人小徑可以直接通往主沙灘和欣賞海景,其實就是一種馬爾地夫沙灘屋的概念。

 

W 的沙灘同樣是屬於私人的,這也意味著除了房客和跑來用餐消費的客人以外,其餘的人都是不允許進入的,避免受到打擾。

在潔白細軟的沙灘上也矗立著 W 字樣,想要拍照打卡留念的人,這裡同樣是個不錯的地點之一。

 

之前就有聽說海島系列的 W 飯店中都會設有甜點站SWEET SPOTS,裡面的冰淇淋飲料免費無限暢飲,這次也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這個地點就位在住房區的走道旁邊,只要是房客,任何時候都能夠前來自由取用,絕對可以說是住在 W 的一大好康。 

最後也很建議如果是擔心W房價太高或是不喜歡W房間的人,卻又想來走走看看,其實來這裡吃頓下午茶是個不錯的安排,價格不貴,還能滿足到此一遊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理查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