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這名字聽起來很熟悉對不對?一點也沒錯,因為在整個馬爾地夫,還有另外一間名為 Finolhu 的度假村,只不過是出自  Club Med 之手,就連坐落的位置也大相逕庭,至於為什麼兩間不同集團、開設時間也不一樣的度假村要取同樣名字,老實說,我也是一頭霧水。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這間非 Club Med 的   Finolhu 時,必須同時要加上  Baa  Atoll   這幾個字才能找到一些相關資訊,只不過出發前網路上這間度假村的相關資訊實在是太少,只能曉得一些它較為出名的特色。不過當我上島後搭著 Buggy 前往入住的水上屋別墅時,才發現這裡水上屋木棧道根本是長的驚人,從頭到尾走完八成整個人都會被曬得烏漆抹黑的。

 

水上屋的木棧道旁也規劃有階梯能直接走進海裡,不曉得這是否為針對住在沙灘屋的旅客的設計,如果不是自己住在水上屋別墅區,看到這個一定會很興奮。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的水上屋別墅外型算是結合了傳統與現代,屋頂是用茅草,牆身則是用很適合海島的簡潔純白色增添美感。

 

這次選擇的水上屋房型是Lagoon Villa,也就是沒有泳池的潟湖別墅,打開房門後,除了充斥著一股新房間剛完工後的味道,一轉身就能看到 Mini Bar放了不少東西,與它正對的就是衣櫃。

2個衣櫃裡面其實沒擺放什麼特別的東西,都是些即使在商務旅館中會看到的物品,其實可以把接下來幾天要穿的衣服都給掛起來。

 

島上所有的資訊與活動項目表單都在一進門後的這張桌子上,對於第一次來到馬爾地夫的人務必要去翻閱一下裡面的內容,了解一下整個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島上的概況。

 

桌面下方還放有餐飲用具,不可或缺的當然還有酒精與無酒精飲料,照一般的飯店慣例這些放在冰箱裡的當然都是要額外收費的。

 

衣櫃旁邊也有一張很吸睛的桌椅,依舊有著很強烈的復古情調,這裡作為女孩們化妝或吹頭髮的地方是再適合不過了。

 

看的出來嗎?其實Mini Bar的背後就是床鋪,房間是採用長方形的方正格局,床鋪就位在正中央處,左右兩側皆有充電插座,而且是直接正對露台,拉開窗簾後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床鋪左手邊擺放一張沙發,右手邊的黑色大門拉開後裡面就是浴室,不時可以看到室內運用大量的色彩混搭,光是看到櫃子、桌子和抱枕這些小細節,就能得知會蠻受到年輕人喜愛的。

 

整個房間裡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台 Marshall 喇叭音響,經典的外型和裡面散發出來的氣息很搭以外,實際上聽起來的效果也很好,無論是早上起床或晚上睡覺都會用它來播放音樂,甚至到欲罷不能的地步。

 

浴室雖然不像臥室有用上許多其他的顏色點綴,空間表現上依舊讓人相當放鬆,就是那種走進來後玩了一天的疲倦都可以獲得釋放的感覺。

 

尤其是沖個舒服的熱水澡後,還可以躺在這座浴缸裡,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色,即使別墅裡沒有私人泳池也能夠獲得救贖。

 

基本的廁所與淋浴間在拉開黑色門的右手邊,戶外還有一處露天的淋浴空間,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會有,光從別墅的外觀上真的看不出來裡面有這麼大!!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水上別墅的戶外露台空間,因為沒有私人泳池的緣故,即使已經放上不少椅子、沙發與躺椅,依舊顯得非常寬敞,對於一間房只住兩個人來說,簡直可以用奢侈來形容。

 

至於為什麼不選擇附有私人泳池的水上屋呢?一方面是價錢上的考量,另一方面當然就是直接能走樓梯到海裡大玩特玩,有興趣的甚至一大早起床就能下去浮潛,要走下樓梯的旁邊蓮蓬頭可以沖洗身體,實在是想的非常周到呢!!!

 

arrow
arrow

    理查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