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全島瀰漫著一股活力卻又新穎的味道,剛走進島上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輕族群肯定會喜歡,或許與它新開幕有關,不過更多的是這裡的設計元素,表現出來的就是那種讓人感覺不會無聊,無論在哪裡都會很有趣。

 

就連從碼頭到接待中心的木棧道上,所有木頭看上去就是沒有非常明顯的使用痕跡,員工看到也都會主動問好及打招呼,完全就是一間新飯店該有的樣子。

 

木棧道盡頭的右手邊就是接待中心,別看它裡面的空間不大,不過像是辦理入房和退房手續都需要來到此辦理,房間有任何問題當然也可以在此反映。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斗大的標誌就位在接待處的門口前,對於許多想要拍照留念表示到此一遊的旅客來說,務必要記清楚這個位置。

 

停在接待中心門口的這台經過改裝的粉紅色箱型車,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會以為是賣冰品和冷飲的時尚餐車,走近一看還是一頭霧水。

最後只好直接詢問坐在車子裡面的這位人員,才曉得這裡原來只是一個資訊站,就有點像是百貨公司或飯店裡的服務台之類,桌上擺放著許多資料,另外針對島上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皆會給予協助。

 

島上的綠色植物算是蠻茂密的,因此沿路上不時會出現清楚的指標,而且做得很像公車站牌,十分有意思。

 

只要去到海島當然會想要做 SPA,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的   SPA空間同樣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刻意使用一些鮮豔的顏色點綴,真的是一走進來心情就會感到愉悅。

 

屋子中間還有一處露天的中庭,進門後須經過此處通往後方的區域,圓形的水池刻意利用流水潺潺的聲音,讓經過這裡的人轉換一下心境。

 

穿過中庭,後方的室內空間才可以說是 SPA 療程的真正開始處,先奉上一杯飲品後,沒多久就會有人前來,告知須先填寫基本問劵資料,以便讓接下來的按摩人員清楚掌控身體狀況。

 

填寫完資料後就會有專人帶領前往小房間更衣,是的,你沒看錯,這塊有點歐洲風情區域裡,一間又一間的小屋子 就是要做  SPA 的地點,而且這一棟房裡就只能容納兩個人,簡直就是專屬SPA的別墅。

 

房間裡除了兩張按摩床以外,當然還有盥洗室,兩人一室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情侶前來體驗一下。

 

SPA中心的後方就是一大片沙灘且面對海景,於是特別把這塊區域規劃給做完SPA後的客人享用,在此喝杯飲品稍作休息,調適一下身體狀態後再離開。

 

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主泳池區域大概是整個島的核心,擺滿各式各樣的玩樂用具,白天看似普通的玩水場所,一旦到了晚上這裡可是舉辦活動的重要場所,到了特定時間可是五光十色,熱鬧到不行。

 

主泳池的外圍四周當然也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躺椅,坐在這高大的椰子樹下望著印度洋,這才是在熱帶度假的fu。

 

對於住在水上屋的旅客,在木棧橋入口處的旁邊也有一處名為 Palm Beach   的沙灘,面積雖然無法與主泳池旁的沙灘相提並論,躺椅數量也沒這麼多,也因此比較不會被人打擾。

 

Palm Beach  對面的茅草屋頂玻璃屋,就是一間健身房,不過千萬別期待這裡的健身房規模和器材數與一般大城市裡的健身中心差不多,那可是會令你失望的,只能說基本該有的都會有。

 

帶小孩前來的旅客也別擔心,Seaside Finolhu(Finolhu   Baa   Atoll)   島上規劃有兒童俱樂部,假如家長要從事一些孩童無法參加的活動時,就可以先將自己的小孩帶來此處,委以裡面的員工短時間看顧,另外也有安排一些活動是親子一同參與的。

 

最後最後!!! 就是島上有著醫生駐診,只要在屋子外面看到一個紅色十字架就是了,有任何不舒服或意外受傷都可以前來看診,畢竟出外旅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arrow
arrow

    理查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